24K99>正文

美联储的这一信息给多头带来佳音?分析师:长期来看黄金将熠熠发光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周二(11月5日)是金价近2.5个月来表现最差的一天,尽管金价跌破了1500美元/盎司,但分析师仍对贵金属的长期前景持乐观态度。

虽然分析人士不能排除黄金出现更多抛售压力的可能性,但黄金市场已经收复了周二的部分失地。一些人估计,金价可能跌至1425美元,但仍将保持长期上涨趋势。周三美市盘中,现货黄金交投于1490美元上方。

从长期来看,分析师们表示,在上周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决定为市场提供了坚实的支撑之后,他们仍对黄金持乐观态度。

在自7月份以来连续第三次加息后,美联储上周的语气相当中性。不过,分析师指出,黄金投资者关注的是美联储为未来加息设定的高门槛。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考虑加息之前,该委员会需要看到通胀率出现“显著”上升。

“这一信息确实为金价的长期上涨奠定了基调,”Forexlive董事总经理Adam Button最近在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表示。他说道,“美联储基本上是说,不管经济数据有多好,他们都不会提高利率。这对黄金有好处。”

Button指出,由于美联储的立场,利率将保持在低位,这将降低黄金作为非收益资产的机会成本。以美国国债收益率为例,尽管近几日推高,但仍远低于年初的高位。

目前,10年期债券的实际收益率为54个基点。

尽管美联储准备维持利率不变,但市场仍倾向于宽松。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FedRate观察工具显示,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2020年7月前再次降息。

“黄金的长期前景依然强劲,”Button说道。

RJO Futures资深市场分析师Phillip Streible也认为,上周的货币政策会议对黄金的长期走势有利。

他指出,即使投资者对美国经济越来越乐观,但黄金仍有吸引力。

Streible表示,在当前环境下,金价可能与股市创纪录的估值一道上涨。

“美联储表示,在通胀出现实质性变化之前,它不会加息。我们在未来几年都不会看到这种情况。廉价资金将继续推高股市,但作为风险对冲工具,黄金应该会表现良好。”

校对:LINDA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