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技术面释放做空信号 实物市场暗示抛售压力远未结束

文 / 冷静来源:24K99

24K99讯 周四(11月7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似乎重启下跌势头,日内最低1480.53美元/盎司,缘于风险情绪升温,导致避险需求降温。

技术面来看,FXStreet分析师Anil Panchal指出,金价朝着21日均线切入点1494迈进、而在金价接近1520区间阻力位之前,50日均线的切入位1502可能在吸引买家。

与此同时,1480可能被视为该区间底部1475之前的暂时支撑。

除此之外,分析机构ANG Traders表示,金价恐怕还将进一步走低。美元的表现和市场对美联储暂停降息的预期使得黄金承压。

ANG Traders认为,黄金市场目前很大程度上受到市场避险需求的支撑,但一旦市场意识到衰退的风险并没有那么大,黄金会出现更大跌幅。

从实物黄金需求方面来看,黄金市场的压力或许远未结束。需求大国--印度10月黄金进口量则连续四个月下降。

10月印度总计进口黄金仅仅20.8吨,同比大降46%。不过比9月的13.5吨进口量有所回升,9月创下了印度三年以来最低的单月黄金进口量。

10月印度经历了一年中黄金需求最强的节日季和婚礼季,但黄金需求却仍然表现疲软,这让市场对今年全年印度需求表现预期消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