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短期格局恶化 跌破这一水平恐强烈看空?机构最新黄金前景预测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四(11月7日)欧市盘中,因贸易消息刺激风险情绪,股市持续上扬,避险资产如黄金遭到持续打击,金价一度大跌超10美元至1480关口。

日内英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但由于经济放缓,一些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的表态鸽派程度加深,将寻找英国央行在接近宽松政策的迹象。央行宽松立场给黄金带来些许支撑,不过走势仍重点关注贸易局势的消息。

针对黄金接下来的表现,Windsor Brokers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周四,在中美贸易谈判的乐观消息推动下,欧市盘中现货黄金价格因新的风险模式而下跌10美元。

新一轮弱势抹去了周三的反弹势头,并再次施压日图云区底部(1478美元),周二金价大跌1.7%时触及这一水平。

对高风险资产的需求重燃导致黄金的短期情绪恶化,因日图的看空研究仍带来压力,且周二的长阴线令金价承压。

黄金跌破云区底部将产生更强烈的看空信号,延续从1515美元(11月1日的高点)开始的看空势头,但交易员期待在乐观评论后,等待贸易谈判发展的进一步信号,以获得更清晰的方向信号。

交汇的20日均线和30日均线(1494美元)标志着强劲的阻力,这将导致上行势头遭到阻碍,并保持看空偏向。

上行方面,只有持续突破至1500关口上方,则将令空头转向中性化,令焦点转向上行。

阻力位: 1489, 1494, 1497, 1500

支撑位: 1481, 1479, 1476, 1473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