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刚刚迎来一波反弹 首席策略师:如未等来“死猫反弹” 金价恐加速下跌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美市早盘,受贸易方面消息的影响,现货黄金短线一度上扬约8美元至1467.90美元/盎司,不过仍交投于平盘下方。

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称,周四对贵金属来说是一个糟糕的日子,金银都跌破了关键支撑位。由于没有买主,整天都是卖得又快又猛。金价突破1480美元,测试了我们的下一水平1460美元。银价则跌破17.50美元,并收于关键支撑位。

Horwitz指出,金银目前处于主要支撑位,有进一步崩跌的危险。如果银价不能保持在16.95-17.00美元水平,那么将跌向下一个支撑位16.50美元。黄金则必须守住1460美元水准,否则下一站可能是1440美元。

Horwitz表示,今天稍早金银均一度走高,但目前已回吐稍早涨势。黄金价格目前持平,银价略低。今天稍晚应该会出现死猫反弹,否则金价可能会再次加速下跌。我们仍在做空,并期待价格下跌,尽管小幅反弹并不令人意外。

校对:LINDA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