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暴跌背后:多头仓促“出逃” 眼下有机会逢低买入?

文 / 冷静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一(11月11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持续反弹,日内最高1466.34美元/盎司。上周,金价遭遇疯狂抛售,单周跌幅创下2016年11月11日当周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

针对金价大跌,Path Trading Partners 创始人、首席策略师Bob Iaccino表示,受到贸易局势的影响,市场避险情绪走低,导致了黄金承压大跌。“期金市场此前积累了大量多头持仓,这些多头的离场使得金价下跌。”

Iaccino指出,在目前这种环境下,大量多头会被迫离场,这对黄金是不利的。但事实上目前大部分多头可能已经离场了。“虽然近期市场波动很大,但从长期来看,黄金市场已经回升到了较高水平。”

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Bank)贵金属分析师Suki Cooper表示,“过去这一周,很多支撑黄金的利好因素都在消散,因此投资者们逐渐的获利了结影响开始显现。”

Oanda分析师Jeffrey Halley指出,技术面来看,黄金的下一个支撑在1450美元/盎司,一旦跌破这一水平,黄金市场会进一步下跌测试1400大关。

GoldSilver Central的Brian Lan表示,目前的金价是比较低的,投资者们可以趁此机会逢低买入,受到贸易问题和全球经济增长状况影响,黄金市场还有更多上行空间。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