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Fxstreet:黄金从数月低点反弹,交易于1455美元附近

文 / Linda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Fxstreet在周一(11月11日)发布的报告中称,在创出今年以来最大单周百分比跌幅并抹去逾50美元后,黄金周一仍受压,金价跌至8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1452美元。随着交易量在一天的后半部分减少,黄金进行了技术性修正,最新交易价格为1455美元,日内下跌0.2%。

美元普遍走强,以及市场对中美相互取消关税并达成第一阶段的协议的希望表示乐观,对黄金构成了沉重压力。美国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超过13%,华尔街主要指数触及新的历史高点,以反映风险流入占据主导地位。

市场将关注特朗普和鲍威尔。尽管由于退伍军人节假期美国债券市场休市,全球主要股指均温和下跌,但黄金仍难以找到需求,因为投资者似乎不愿在本周的重要事件发生前持有大量头寸。周二,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纽约经济俱乐部主办的午餐会上发表演讲,投资者将寻找有关中美贸易争端的新线索。在周三和周四,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主席鲍威尔将在联合经济委员会和预算委员会面前作证。

校对:夏洛特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