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逼近1450、能否逢低买入?机构黄金、原油日内走势预测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二(11月12日)亚市午后,现货黄金继续承压下挫,目前交投在1450关口略上方,隔夜一度跌破这一关口。

本交易日来看,市场高度关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讲话。特朗普今日稍晚将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投资者期待能听到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新消息。

在此背景下,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本周初,原油价格走势艰难,因为贸易担忧破坏了10月看到的一些势头,即第一阶段协议将提振能源需求。

油价已遭遇一些技术阻力,短期内可能进一步承压,因市场愈发担心明年石油市场将供应过剩,因OPEC+可能难以在12月延长减产协议。

黄金

黄金的抛售正在放缓,长期买家开始涌入。

在触及三个月低点后,黄金价格出现温和需求,因对贸易的担忧仍然存在,可能会看到谈判像5月那样再次破裂。

尽管市场大多对将在圣诞节这一天签署第一阶段的协议仍持乐观态度,但市场不能忽视容易出错的风险。

随着美国股市似乎已经没有了大幅上涨的动力,我们应该会在短期内看到一些避险需求。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