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又逼近1450:今夜可能迎来重大破位……

文 / 冷静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二(11月12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回落,逼近1450,日内最低曾跌至1448.35美元/盎司。美元指数震荡回升,日内最高98.41。今夜,全球聚焦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重要演讲,有望释放出贸易局势的最新信息!

针对金价走势,有分析人士指出,近期以来金价一直低迷,目前处于近三个月低点,略高于1450美元水平。上述区域是1265-1557美元升幅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现在应该成为短期交易者的关键触发点。

鉴于金价已经跌破一个月来的交易区间底部(与100日均线重合),近期的格局仍偏向看跌交易者。不过,4小时图稍为超卖的情况有助于限制金价进一步下跌,至少目前是这样。

与此同时,日线图振荡指标仍保持看跌倾向,目前仍未进入超卖区域,支持了近期进一步贬值的前景。因此,任何尝试性的反弹可能仍然被视为建立新的空头头寸的机会。

若金价持续疲软并跌破此前阻力位,现转为支持位的1450美元附近区域,则打开进一步加速跌至1425美元,甚至50%斐波那契回撤位1412美元的大门。

另一方面,任何修正性反弹可能在1465-67美元区域附近遭遇一些新的抛压,更强阻力位于此前跌破的支持位1475美元区域附近。

消息面来看,尽管围绕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基调稍显疲弱,但美元今天仍设法重获买盘需求,并被视为对美元计价大宗商品施加一定下行压力的关键因素之一。

然而,围绕股市的混合贸易情绪,为贵金属的避险地位提供了一些支持,并限制金价的进一步下跌。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末曾表示,贸易谈判“非常顺利”,但目前还没有就现有关税的取消达成一致意见。因此,周二的重点将是特朗普在纽约经济俱乐部的演讲。

ABC Bullion的Nicholas Frappell表示,如果贸易问题出现进展,或者任何经济数据显示通胀上涨,那么都会影响到黄金的表现。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