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仍站在大跌边缘?聚焦今夜鲍威尔证词 机构黄金最新走势前瞻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三(11月13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交投在1460关口下方,本周迄今走势依旧承压,投资者格外关注中美贸易的进一步消息。

本交易日来看,投资者格外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的证词。北京时间周四(11月14日)0:00和23:00,鲍威尔将先后在美国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和众议院预算委员会就经济前景作证。

QMA投资总监Ed Keon相信,鲍威尔很可能只是重申他在10月30日美联储公布降息决定后的论点,称美联储将在经济出现放缓时,可能再度降息。随着美国债息回升及采购经理指数好转,市场对全球经济前景转趋乐观,对股市是好消息。

周二特朗普在纽约经济俱乐部这次备受期待的讲话中再次将矛头指向了美联储的利率政策,对旷日持久的中美贸易战却未提供任何新的细节。

分析指出,若鲍威尔继续暗示本轮降息周期可能暂时告一段落,那么金价可能会继续遭到打击。

针对黄金接下来的表现,机构FXTechstrategy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未来几天黄金面临进一步走软的风险,因为它仍面临下行压力。

下行方面,初步支撑位于1440美元,跌破则将焦点转向1430美元,进一步走低则敞开跌向1420美元的大门,失守这一水平则可能触发进一步跌向1410的运动。

相反,黄金的短期阻力位于1460.00美元,突破这一水平则目标看向1470以及1480关口,进一步突破则可能延续涨势至1490.00关口,更上方的阻力看向1500大关。

总的来看,黄金料将进一步回调走低。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