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新的抛售机会将出现?关键数据马上登场 欧元、英镑、澳元、黄金及原油行情分析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三(11月13日)欧市盘中,美元基本持平,非美货币试图上涨,现货黄金继续上涨升穿1465美元水平。

眼下市场焦点转向即将公布的美国CPI数据。北京时间周三21:30,美国将公布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

媒体调查显示,美国10月整体CPI月率料上升0.3%,核心CPI月率料上升0.2%,均高于9月水平;10月整体CPI年率涨幅料持平前月。调查还显示,美国10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料上升2.4%,前值也为上升2.4%。

除此之外,晚间还有两件大事令投资者保持高度谨慎。北京时间周三23点,众议院将就总统弹劾调查进行首次公开听证会,这可能会引发部分注意。

不过更为关键的则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北京时间周四00:00,鲍威尔将在美国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就经济前景发表证词陈述。目前机构普遍预期鲍威尔的讲话与一周前议息会议相比不会有多大不同,即强调美国经济现状良好,未来政策将取决于数据等。

在此背景下,针对日内欧元、英镑、澳元、黄金及原油价格走势,IG撰文进行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在双顶形态后继续下跌

到目前为止,欧元兑美元在整个11月都在下跌,该汇价在这个过程中形成了双顶形态。

在看到其他情况之前,这种下跌可能会持续下去,因此,隔夜看到的盘整很可能会由另一轮下跌代替。

只有突破震荡高点1.1043美元,才有可能扭转这种看跌的短期前景。

英镑/美元:可能走低

英镑兑美元在经历了11月第一周的疲软后,本周有所上升。

不过,在再次下跌以延续过去一个月的趋势之前,这种反弹看起来可能只是一种短暂现象。

突破1.2976美元将为英镑带来更广阔的看涨前景。不过,在那之前,空头可能不久就会回归。

澳元/美元:自趋势线转向走低

澳元兑美元自本月初反弹至趋势线阻力位以来一直在下滑。

目前跌势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但这一下跌的延伸性确实暗示某种上行修正在某个时点开始发挥作用。

考虑到这一点,除非短期内突破0.6857美元的阻力位,否则澳元可能进一步下跌。

黄金:在隔夜涨势基础上进一步累积

金价昨日在1445美元上方企稳,但随着金价可能创造一个下移的高点,新的抛售机会可能出现。

目前还没有看到一个上移的低点形成,所以看跌观点仍然存在。

美国WTI原油:跌向支撑位

原油价格已回到56.00美元区域,该区域起到支撑作用,如果价格保持在200小时SMA56.47美元上方,则可能出现反弹。

之后的目标价为57.60美元,突破这一水平的反弹标志着一个新的看涨走势。

相反,低于56.00美元,价格将朝着55.00和当前上升通道的底部运动。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