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今日反弹不过昙花一现?首席策略师:又是死猫反弹!金银恐跌向更低水平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周三(11月13日),由于中美贸易谈判前景不明,让市场对关税战对全球经济健康造成的损害保持警惕,黄金价格上涨。

美市盘中,现货黄金延续震荡反弹势头,现交投于日高1466.50美元/盎司略下方。

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称,周二,黄金和白银再次承压。金银价格一度都大幅下跌,但尾盘反弹后收复了部分失地,当日收盘时仍下跌。金银正承受压力,有崩跌的危险。

Horwitz指出,今天早上,黄金和白银价格上涨,不过是超卖市场中的死猫反弹。在那里,底部馈线试图就位,每一个超卖市场都存在轧空。

Horwitz表示,模式和足迹都没有改变,金属处于下跌趋势,一天的上涨不会改变趋势。在证伪之前,我们将继续做空,预计12月期金将跌破1440美元,12月期银将跌破16.50美元。预计这次反弹会以失败告终,随之而来的是更低的价格。

校对:LINDA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