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风险偏好降温黄金将绝地反击?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昨日的讲话降低了对达成贸易协议的乐观情绪,降低了风险偏好,金价周三(11月13日)上涨。

美市盘中,现货金持续上涨,最高触及1466.64美元/盎司。

U.S. Global Investors首席交易员Michael Matousek指出,“从长期来看,作为一项投资,它(黄金)仍然是安全的避风港。人们仍然希望拥有它,总体趋势仍在上升。”

特朗普周二表示,贸易协议已经“接近”达成,但没有就何时何地签署协议给出新的细节,这让投资者感到失望。

贸易的不确定性令美国股市承压,香港持续的抗议活动也带来了进一步的压力。

投资者还关注美联储的最新言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央行官员认为美国经济将“持续扩张”,而近期降息的全面影响尚未显现。

与此同时,美国CPI数据好于预期,10月份消费者价格上涨0.4%,超出预期。

不过,对于鲍威尔的言论,黄金的反应相对温和。

“他们(美联储)不会在利率上采取任何行动。因此,黄金期货继续保持坚挺,”RJO Futures大宗商品高级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称。

黄金对利率上升高度敏感,利率上升会提高持有无收益黄金的机会成本。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略微看涨回调

今日,对黄金价格的看跌压力停止,金价略有上升。今天的走势是由中美贸易谈判的不确定性引起的。目前金价可能继续上涨,直到我们得到有关贸易战的最新消息。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450,1430

阻力:1480,1500,1550

白银:自16.80美元水平反弹

16.80美元抵御着看跌压力,白银今天开始上涨。我们预计价格将继续上涨,并开始一波新的看涨趋势。收在17.00美元上方是我们进一步看多所需要的确认。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6.80,16.50

阻力:17.00,17.50,17.73

原油:尚未脱离55.80至57.60美元区间

与前一日的分析类似,原油价格再次收在55.80-57.60美元区间内。今日稍早价格下跌,并瞄准区间底部。原油走势将取决于中美贸易谈判的进展,如果形势恶化,原油价格可能会跌破55.80美元。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5.80,54.50,52.40

阻力:57.6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