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仍坚守支撑、最突出的阻力能否被攻克?机构黄金走势预测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四(11月14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460关口略上方,隔夜金价一度大涨10美元至1466附近,因中美贸易协议疑虑令股市承压,打击了风险偏好。

针对黄金前景表现,fxcm撰文进行分析预测,内容如下:

隔夜市场还关注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鲍威尔指出,美国面临着更长期的问题,包括劳动力参与率和生产率。

鲍威尔称,与以前相比,降低利率的空间更小,低利率、通货膨胀和经济增长是新常态。美联储认为已经控制了回购市场问题。

他还指出,由于通胀率较低且在控制之下,在长期利率方面,40年来利率一直在下降。“更低的利率,更低的通胀,你可能会在世界各地看到这些。”

从日图来看,黄金目前已经守住关键支撑1450关口,隔夜收于这一水平上方。也有一些来自内部趋势线的支撑,这在过去没有被突破。

现在黄金最突出的阻力是1480美元/盎司。

价格现在已经形成了一种看涨旗形模式,但要达到峰值水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