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涨势“身不由己”、小心遭大幅回调 机构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四(11月14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460关口上方,守住隔夜涨幅,与此同时,原油价格小幅上涨。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

中美贸易谈判中一些潜在的僵局促使金价隔夜上涨0.50%,收于1463.50美元,较本周早些时候的低点上涨近20美元。

金价目前在1480美元/盎司的水平有很强的技术阻力,这将是一个巨大的障碍。

与以往一样,金价走高的原因并非自身因素。相反,随着市场对贸易进展越来越不耐烦,这种买入是由风险对冲推动的。

对黄金来说,更多的贸易坏消息将是好消息,但这不会改变这样一个事实,即从结构上看市场似乎看涨,这限制了金价的上涨。

此外,一些具体的贸易进展将使黄金仍然容易受到大幅下行调整的影响。

原油

上日API原油库存数据显示,原油库存从上周的426万桶下降至-50万桶,扭转了原油亚洲市场的颓势,价格小幅上涨。

布伦特原油上涨0.80%,至每桶62.50美元,美国原油上涨1.0%,至每桶57.50美元。

这波反弹令两份合约升至近期交投区间上方,布伦特原油和美国原油阻力分别在63.00美元和58.00美元。

技术面显示,这两种原油在上行通道内继续悄悄走高,但近几日出现了一些横向价格波动。

和股市一样,原油可能需要从贸易谈判中获得一些具体的积极消息才能重新获得动力。

由于价格中蕴含了如此多的积极因素,油价仍容易受到市场人气变化的影响。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