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暗藏看跌信号、小心回调风险 欧元、英镑及黄金技术分析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四(11月14日)欧市盘中,风险情绪持续回落,澳元与纽元跌幅居前,美元基本持平,现货黄金继续交投在1460关口上方,市场关注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

针对日内欧元、英镑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技术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在1.1000美元的支撑区域附近整固。根据随机指标显示,价格正在建立看涨分歧。

欧元需要收于1.1015美元上方来确认上涨。此前被跌破的支撑1.1062水平可能已经转化为另一个阻力。

英镑/美元

英镑基本持平于1.2865水平附近。在这一阻力位下方的盘整可能是近期突破的信号。

目前走势喜忧参半,但价格仍有突破阻力位的空间。这将使价格回到1.2960和1.2865美元之间的区间。

下行方面,价格需要强劲下跌来测试支撑水平1.2582美元。

黄金

黄金价格很快就从跌势中恢复。目前金价正在测试1462附近的阻力位。但随着随机指标指向一个隐藏的看空背离,价格可能会回落。

短期内,我们预计金价将被限制在1462和1445美元的水平之间。只有突破这一区间才会为贵金属设定近期方向。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