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走高10美元攻上1470 空头持续回补 四大机构看跌全球将令黄金买盘有增无减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四(1114)报道,日内国际金价延续上修,因亚市盘中中国10月工业增加值及零售销售同比不及预期,叠加上日特朗普对中美贸易关税威胁的故技重施,令市场避险情绪持续滋生,给到多头扶助。

黄金价格至发稿前走高10美元,最高触及1470一线。

德商银行分析师Daniel Briesemann日内在报告中指出,随着中美在农业购买上出现的分歧,黄金短期内至少获得更多需求,之后关于特朗普关税的威胁影响力将递进浮现。

路透社经济学家指出,尽管美国经济避免衰退的风险,但经济迅速反弹的迹象并无出现。

MKS PAMP机构认为黄金近期或在1445-1450区间内寻得底部支撑,但价格仍可能处于区间震荡的模式,除非涨破1475-1480水平。

全球最大黄金ETF机构SPDR Gold TRUST上日黄金持仓轻微下滑至896.77吨。

黄金分析网站Kitco评论员Jim Wyckoff指出,眼下黄金空头仍在回补,周中风险情绪的扭转令市场出现转变,隔夜亚洲和欧洲股市指数普遍走软,美股指数仅仅微弱反弹,

技术面前景中,认为空头近期略有优势,因黄金持续两个月表现走跌,但多头仍需涨破1500才能获得主要的主导,关键支撑见于1425,在突破这两大点位中任何一个前,146714751456-50区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Nalak Das机构提醒称,1015日全球货币基金组织下调了对20192020年的经济增长预期,世界银行同时对2019年增长预期从此前的2.7%调整至2.6%

919日,OPEC预测2019年经济增长幅度将仅仅为2.9%,刷2009年最低,OECD则在18个月之前预测2019年增长为4%

显著的是,包括中国在内的七大经济体和明确的新兴市场都因为贸易摩擦经历了出口下滑的迹象,美国GDP尽管维持扩张,但前三季度的放缓幅度十分明显。

在这样的环境下,预期因为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担忧导致的黄金买盘兴趣仍将不减反增。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