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价格预测:1470美元区域限制上行空间 鲍威尔继续作证

文 / Linda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Fxstreet在周四(11月14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金价维持在1470美元附近;美元的疲软推动价格上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再次作证。

贵金属价格在本周下半场保持积极表现,尽管目前1470美元的区域仍在限制上涨空间;黄金在数据发布之前保持坚挺,金价的积极涨势将在周四再度延长,受到贸易担忧的回升以及中美“第一阶段”协议缺乏实质进展的支撑。

贸易协议不确定性的增加,已帮助避险资产在最近几日的交易中重获新生。在本交易日早盘,黄金已经设法测试了新的高点1470美元左右,并且回应了美元的过高走势,尽管之后回吐部分涨幅。

避险金属的涨势仍在审查之中,鲍威尔在周三强调了美联储的“暂停”模式,而美国通胀率超过了上个月的预期,都对美元形成了额外支撑。

展望未来,美国生产者价格和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报告将在鲍威尔第二次作证之前发布,而大量的美联储发言人也应将美元推高到位。

黄金的关键水平

截止发稿时,黄金上涨0.35%至1468.14美元,若金价突破1478.32美元(100日均线)将指向1496.85美元(55日均线),然后是1519.70美元(10月3日月度高点)。

下行方面,下一个支撑位在1456.08美元(11月8日每月低点)上,然后是1449.39美元(5月-9月的斐波那契38.2%反弹位),最后是1416.12美元(5月-9月的斐波那契50%反弹位)。

校对:浚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