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市快评】 多头的黄金收支平衡点为1440美元

文 / Linda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RBC及道明证券在周四(11月14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鉴于多头头寸扩大,金价显示出回弹力,但近期方向仍可能向下;黄金的建设性区间仍在1450——1500一带。

道明证券:多头的黄金收支平衡点为1440美元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表示,鉴于多头头寸扩大,金价显示出回弹力,但近期方向仍可能向下。 “尽管面临风险,黄金价格在面对其他长期多头头寸延期时仍保持韧性。” CTA可能已经清算了一些头寸,但图表仍处于高位,未来还将面临抛压。累积的未平仓合约仍处于历史高位,这表明多头和美联储现在处于暂停状态,”道明证券的策略师写道。黄金多头的收支平衡点仍为1440美元,“策略师补充道。“多头的收支平衡点估计在1440美元/盎司的范围内,这表明需要跌破该范围才能使持仓量下降并将价格拉低。”

RBC财富管理:黄金的建设性区间仍在1450——1500一带

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George Gero表示,面对美元走高以及美联储维持升息的态势,黄金仍能反弹。

Gero写道:“昨天的反弹证明,由于美元指数坚挺,黄金没有被清算,美联储目前的持守立场也不能把黄金打到,有些人认为鹰派没有变化。”

“我们看到持仓量增加,收盘价上升,更高的交易量……金价仍在1450-1500美元区间内继续建设性。市场参与者继续关注美国政治,英国脱欧,中东以及中美贸易谈判。

校对:浚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