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早盘急跌失守1470、背后原因已找到?今晚聚焦“恐怖数据”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五(11月15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自1470关口上方回落,目前交投在1468美元附近,走势关注晚间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

针对黄金日内表现,分析师Anil Panchal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随着围绕中美贸易协定的最新乐观情绪,周五亚市早盘,金价难以延续此前的反弹势头,在1470美元附近停滞不前。

除了媒体有关华为可能延长制裁豁免的最新消息外,美国农业部McKenny的言论也提振了市场的风险情绪。McKenny暗示,双方将进行进一步谈判,达成协议的可能性为50%。这一信息提振了市场的风险情绪。

黄金价格周四升至一周高位,因贸易/政治催化剂令风险基调更加沉重,而美元的全面走软令金价涨势更加强劲。

中美贸易近期释放矛盾信号,市场对此保持谨慎观望。此外,围绕香港抗议活动的政治紧张局势也对风险情绪产生了影响。

另外,周四澳大利亚和中国表现不佳的经济数据进一步取悦了黄金多头。

美元最新的走软可能是由于美联储(Fed)官员无法为未来的货币政策提供任何明确的方向,而隔夜公布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飙升至6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令美元空头走强。

本交易日来看,在美市之前清淡的财经日历令市场焦点集中在贸易/政治新闻方面,晚间则关注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以及工业产出,这将吸引交易员注意力。

从技术角度来看,100日均线附近的1479/1480美元区域是黄金的短期上涨阻碍,进一步阻力看向1500关口。下行方面,近期低点1445美元以及7月初高点1436/1435美元可能会在回撤过程中取悦空头。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