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夏季凶猛涨势已得到修正?金价眼下持续下挫、守住这一支撑很关键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五(11月15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持续回落,在早盘跌破1470关口后下挫至1465美元附近,目前还在承压,市场关注晚间美国零售销售数据。

针对黄金前景表现,分析师Alexander Kuptsikevich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本周初金价下跌,但在1,450美元区域附近找到支撑,随后从该区域开始反弹。

11月金价承压的原因是风险资产需求的复苏。此外,本月美元恢复上涨,影响了原材料和许多其它资产的估值。

然而,黄金不仅仅与股市成反向关系。对黄金的兴趣还与实际和预期的通胀有关:通胀越高,投资者就越有兴趣购买黄金。

美元价格对黄金的影响应该受到质疑,因为在过去两天里,我们看到两者同时走强。此外,美国和欧洲股市也在上涨,尽管涨势非常谨慎。

这三种资产的同时增长是罕见的,在这种情况下,黄金有更好的机会发展其涨势。

在5月至9月的涨势中,金价似乎通过回调至3个月低点,修正了涨势。

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亚洲股市本周大幅上涨,吸引了人们对黄金的兴趣,将其作为亚洲投资者的保险。

从技术面看,黄金获得支撑,较9月高点下跌约100美元,当时金价攀升至1,557美元。

1,450美元水平是上述涨势的61.8%斐波那契回撤位水平,这被认为是技术分析支撑的基本水平。

隔夜金价似乎在顶部附近停滞不前。如果金价逆转跌势,投资者的注意力很可能会重新回到黄金上,之后本月可能会迅速回升至1500美元以上的水平,到年底可能会升至1550美元以上。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