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又跌了:最多下挫近10美元 大空头:技术面暗示可能还有暴跌

2019/11/15 18:08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五(11月15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持续下跌,最低1461.80美元/盎司,逼近1460关口。隔夜,金价录得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一度冲上1470关口……

不过,周五金价再度下挫,原因可能在于贸易领域的风险情绪重新开始好转,再度打压避险贵金属需求。与此同时,今年实物黄金消费旺季的需求表现持续不佳,也令多头丧气!

然而,分析认为,金价跌势仍然受限,因周末将至,投资者仍有配置避险仓位的需求,且大家还在等待美国关键的零售销售数据指引美联储的下一步政策方向。

技术面来看,隔夜金价在200小时均线遇阻后回落,而眼下,前期双底和100小时均线1460美元一线仍可提供相许支撑。

花旗首席技术分析师Tom Fitzpatrick在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黄金价格可能终于找到了一个底部。当前金价走势形态看上去与2月-5月时非常相似。

Fitzpatrick表示,目前金价很好地守住了1442-1453美元支撑区域。从周线图来看,金价可能正在形成一个看涨锤形。

他指出,金价需要突破1510-1520美元阻力区域,以确认看涨形态并为金价重燃升势打开大门。在这种情况下,依然相信金价能够触及1650-1700美元。

不过,他也提醒称,一旦金价跌破1442-1453美元支撑区域,这暗示金价将延续跌势,1400美元关口可能岌岌可危。

不过,分析师Jason Hamlin认为,黄金处于明确的上升通道,今年夏季金价突破1360美元具有重要意义,看到了后续的买盘。

编辑: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