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技术分析:目前情形仍倾向于看空交易者

文 / Linda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Fxstreet在周五(11月15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最近的反弹走势在1475美元的支撑转阻力位附近徘徊;金价随后回落至1455美元的可能性似乎很大。

黄金未能利用近期从三个月低点的反弹动能,或未触及从1265美元至1557美元看涨趋势的38.2%斐波纳契水平的支撑,并在周五受到一定的抛售压力。看涨势头在1475美元区域附近的汇合支撑转阻力附近停滞,该区域包括100日均线和一个月历史交易区间的低端。

黄金现在已经扭转了前一交易日的积极走势,此前突破了一周多的高点,并且由于新的中美贸易乐观情绪,目前正徘徊在1465-64美元附近的日低点。同时,日线图上的技术指标保持看跌偏见,并再次开始在小时图上获得负牵引力,表明跌势已恢复。因此,后续疲软,可能会在1446-45美元区域途中测试1455美元的中间水平支撑。

下行方面,1475-76美元区域可能会继续充当直接的强劲阻力,在此上方的一连串空头回补有可能将贵金属推回到1490美元区域。

校对:浚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