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看空反应出现是时候做空黄金了?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黄金价格周五(11月15日)下滑,有望打破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的势头,因美国股市受到贸易乐观言论提振触及纪录高位。

美市盘中,现货金小幅下跌,交投于1468美元/盎司一线,日内最低触及1462.34美元/盎司,但本周料将上涨约0.5%。

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称,“整体的黄金交易受到贸易战的影响,市场对第一阶段协议获得批准的最后阶段非常乐观。”

“这一直是全球经济最大的逆风,而冲突得到重大缓解,正影响(黄金的)避险需求。”

全球最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争端搅乱了金融市场,引发了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并促使主要央行降低了利率。今年迄今黄金价格上涨了超过14%。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在通道顶部出现看空反应

黄金成功触及通道顶部附近的水平。然而,今天价格做出看空反应,金价料将回调。金价可能会继续在看跌通道内下跌。目前,交易员可能以1430美元或200均线为目标建立空头仓位。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450,1430

阻力:1480,1500,1550

白银:受抑于16.80-17.00美元水平之间

白银尚未突破16.80-17.00美元区间。白银在今天的交易中下跌,达到16.80美元。目前,价格从支撑位反弹,看似将收于17.00美元附近。我们预计其将在该区间内进一步盘整。不过,如果银价不能很快升穿17.00美元,我们可预期未来一周将出现进一步的看跌压力。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6.80,16.50

阻力:17.00,17.50,17.73

原油:继续在55.80至57.60美元区间内盘整

原油价格尚未突破57.60美元阻力位。油价在55.80-57.60美元区间内继续盘整。昨日在57.60美元附近有看跌压力,这是正常的。但与之前的反应相比,我们可以看到看跌力量有所减弱。下周原油价格会突破57.60美元吗?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5.80,54.50,52.40

阻力:57.60

校对:LINDA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