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下行压力构建 至年末或维持震荡整理 明年将被进一步抛售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一(1118)报道,日内国际金价温和走软,重新回到1460下方,至发稿前最低触及1458.22水平。

因新华社消息称上周六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与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和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就第一阶段协议展开通话,双方对各自的核心疑虑进行了建树性的讨论,同意保持紧密沟通,提振了市场本周初始的风险情绪。

经纪商SMC Global日内表示黄金交易者在更高的位置见证了部分卖压,导致日内跌幅已达11美元,但这一回落似乎略有过度,一旦失守1450,恐加剧跌向1405的风险。

经纪商CMC Markets市场分析师Margaret Yang Yan补充称,“日内亚市展开的风险情绪反弹和投资者在圣诞前就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议的谨慎态度仍对黄金带去影响,同时美元周一的疲弱也限制了黄金的跌势。”

RJO期货公司高级市场策略师Philp Streible指出,“每当消息面传中美贸易取得部分进展时,市场都将做出膝跳反应,黄金市场也将面临抛售。”

Capital Economics机构分析师Kieran Clancy称,自美联储表示将按兵不动之后黄金就遭遇了部分卖压,预期在这一情形中物理黄金需求将走弱,至年末黄金或处于整理状态,明年将进一步下滑。

技术面分析看,分析网站FX Empire分析师James Hyerczyk指出,黄金下行压力正在构建,跌破1460表明这一压力正在积聚扩大。

但市场中并非所有交易人士对上周末中美贸易的乐观评论持有短线的看好兴趣,导致了黄金日内并未大幅下挫,部分分析师称缺乏详细的沟通细节仍是谨慎维持的关键。眼下的基调形同姆努钦数月前称的协议接近99%达成的论述。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尽管上周末的消息利好风险情绪,但不代表谨慎荡然无存。

日线的主要趋势仍下行,金价跌破1460将导致打开下测1446的大门,失守这一水平代表了下行趋势的确定重启,而涨破1475代表了买盘的回归。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