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下跌的大门依旧敞开?欧元、英镑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二(11月19日)欧市盘初,美元基本持平,非美货币涨跌不一,与此同时,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470关口附近,市场日内继续等待中美贸易的进一步确切消息。

此外,今晚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周一特朗普再度抨击高利率和强势美元,关注美联储是否会维持“降息已经告一段落”的观点。

针对日内欧元、英镑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在积极言论和美元走软的支撑下,欧元走强。价格走势正在测试1.1075-1.1062的阻力区域。

但是,4小时图中隐含的看空背离暗示回调。

欧元兑美元可能小幅回落,但目前在1.1000支撑位上方的跌幅有限。

英镑/美元

涨势已经推高英镑,以测试1.2967美元的阻力位,这标志着1.2967-1.2865之间的区间上端。

英镑需要突破这一水平来进一步确认上涨。

相反,如果英镑回吐涨幅,那么在当前水平上观察潜在的右肩形成的倒置头肩模式。

黄金

金价最初跌至1462美元的支撑位,随后收复失地。

目前的动能可能令价格试探1483水准,可能在这一水平形成阻力。再次测试这一水平将限制涨幅,同时保持下行偏向的大门敞开。

然而,如果金价突破了1483的水平,那么预计会看到进一步的上涨。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