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投行:黄金9月或已临时筑顶 为下修埋下伏笔 存在跌回1400的风险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二(1119)报道,国际金价上日走高19美元,冲破14601470两大心理位,最高触及1474区域。

日内,价格自1475一线展开下修,至发稿前回落失守1470,重返1466水平。

隔夜关于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议签署的疑虑再次掀起,令黄金避险情绪推升。

经纪商CMC Markets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 McCarthy指出,“此刻我们尚未见证任何大的转变,基于1490水平仍充当阻力位,黄金短线的走势将视为整理,除非中美贸易协议再爆意外消息。”

澳新银行分析师Daniel Hynes认为,隔夜的消息令黄金维持窄幅震荡,线性的全球经济环境和走弱的美元给到黄金部分支撑。

MKS PAMP机构补充认为,值得一提的是,近期黄金的获益也受到ETF资金流向,市场波动带来头寸变化的扶助。

道明证券日内却表示,看涨黄金的故事可能会失去动力,CFTC头寸报告确认对金价跌破1480的预期,认为投机者在这一情形下将猛烈抛售黄金,清算多头头寸。

技术面中,黄金在1470面临阻力,进而是1477-1480水平,除非涨破1477且日内收于这一点位上方,才能确认多头致力于升至更高的区域。

大华银行补充认为,在黄金今年9月触及数年高位1557水平之际,就可能已经临时筑顶。短期看,认为黄金存在回落至1400的风险,预期未来数个月中,黄金或走软下测1428水平,尽管下破1375的概率仍很小。

1375点位是2016年峰值水平,除非价格涨破1495,认为眼下暂时的停滞阶段已经告一段落。

其同时解释称,9月走高的涨势为10月和11月的修正回落埋下伏笔。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