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市快评】黄金需要突破1480美元才能“吸引新的买兴”

文 / Linda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道明证券及MKS在周二(11月19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价格在1450美元上方站稳脚步,但贵金属需要突破1480美元水平才能看到更多买盘;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一举行会议之后,市场本周密切关注美联储发言人。

MKS:黄金需要突破1480美元才能“吸引新的买兴”

根据MKS 贵金属集团的数据,黄金价格在1450美元上方站稳脚步,但贵金属需要突破1480美元水平才能看到更多买盘。

MKS表示 “中美之间贸易紧张局势的加剧了金价支撑水平从1445美元至1450美元支撑位的移动,但是,黄金仍对新闻保持敏感,需要重新回到1475美元至1480美元才能吸引新的兴趣。值得注意的是,面对ETF的流出,近期的上涨主要是由赚快钱引起的,这种情况在价格波动的情况下变化无常。”

道明证券:在特朗普和鲍威尔会面后 市场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一举行会议之后,市场本周密切关注美联储发言人。

“随着特朗普总统恢复对美联储降息的压力,正当鲍威尔主席在过去十二个月中第二次暂停时,一些黄金投资者正在期待白宫可能会寻求美联储做好让其放心的保证。贸易战升级将为政府提供支持。

“美联储官员威廉姆斯,梅斯特和卡什卡里即将发表讲话,市场将密切关注进一步信号,”道明证券的策略师写道。策略师补充说,这一事态发展可以使黄金市场免于进一步抛售。 “尽管黄金多头受到极端偏向的压力,但这些很可能为多头提供一条生命线,可避免其抛售头寸,而是让金价保持区间波动。”

校对:浚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