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2020年展望】黄金将大爆发?投行:明年做多黄金吧 短期内或出现做多良机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周二(11月19日)表示,在金价站稳支撑位后选择做多黄金将在明年获得回报。

道明证券在其2020年展望报告中说,尽管短期内金价可能跌至1425美元/盎司低位,但从长期来看,金价似乎受到非常好的支撑,有望达到1650美元/盎司水平。

“我们的分析显示,明年金价仍有可能达到1650美元,疲弱的多头仓位将被清出,因全球经济温和成长确保了低利率环境,且美联储将继续宽松货币政策,”该行策略师表示。

道明证券表示,受美联储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经济增长放缓和央行购买黄金的影响,黄金价格将在明年第二季度出现大幅反弹。

“黄金一旦持稳在技术支撑水平,美联储将提供更多宽松货币政策的可能性、央行将继续购买创纪录水平的黄金和投资者对冲股市波动的需求、美元走弱和负利率,所有这些因素都让我们准备做多,”策略师们说道。

该行的展望报告预计,到2020年年中,美联储将两次降息,欧洲央行也将效仿这一举措。

“美国的经济数据很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变得相当疲弱。这应该会促使市场再次消化美联储进一步降息的影响,”策略师们写道。

根据这份展望,目前市场还没有完全排除经济衰退的可能性。“美国经济增长疲软将继续使财政赤字居高不下。这一点,再加上民主党在下一季大选中获胜的可能性,意味着市场将担心通过现代货币理论框架实现的货币化,而作为对冲工具的黄金通常会弥补这一问题。”

该行指出,最重要的是,美国大选周期和明年数万亿美元的赤字将给投资者带来额外的波动。

该行补充称:“对货币化的担忧将是金价上涨的额外因素。”

黄金的另一个主要推动因素仍将是央行增加黄金购买量。过去两年,黄金购买量一直是黄金需求的主要支柱。

该行表示:“各国央行今年迄今的黄金购买量达到创纪录水平,股市回调风险可能也会上升,所有这些趋势应该会再次推动人们对黄金的兴趣。”

道明证券表示,总体而言,2020年的主题是“不确定性”,美国大选、中美贸易争端、美欧汽车关税、美墨加协议(USMCA)和英国退欧都给市场带来不确定性。

校对:LINDA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