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持续拉升、马上挑战1480上方?欧元、英镑及黄金技术分析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三(11月20日)欧市盘中,美元震荡走高,非美货币多数承压下跌,现货黄金则在1470关口上方持续拉升,最高触及1478美元,逼近1480关口,市场关注中美贸易的进一步消息。晚间美联储会议纪要也吸引了部分注意力。

针对日内欧元、英镑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技术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周二欧元的交投相当吻合,价格受限于阻力区域1.1062-1.1075美元。目前的整固可能导致朝任一方向突破。

随机震荡指标已经处于超买水平,预计短期内可能会下跌。

英镑/美元

在未能突破阻力区域1.2960美元后,英镑价格下跌。此前,英镑兑美元在接近这一阻力位的尝试中失败。

如果跌势继续,那么英镑可能会在支撑区域1.2865美元支撑区域附近交投平稳。

黄金

金价正努力突破此前在1472点附近创下的高点。这表明初步阻力位和突破高点的失败可能引发价格小幅下跌。

黄金的主要阻力位仍然在1483美元区域,该位在向上突破成功后可能会遭到测试。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