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贸易消息充斥市场、黄金上涨空间已打开?下一目标瞄准……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四(11月21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470关口上方,上日价格基本收平,在FED会议纪要发布后反应冷淡,但贸易紧张关系提供支撑。

针对黄金日内走势,分析师Ross J Burland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现货黄金目前交投在1473美元附近,已经进入1466-1478美元的12美元交投区间内。

金价周四在亚市窄幅震荡,因贸易消息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一系列消息令市场气氛紧张,随着假期临近,市场流动性减弱,黄金有望成为投资组合经理的首选。

事实上,在动荡时期,黄金可以吸引避险需求,投资者会寻找地方将闲置资金进行投资,尤其是在股市出现最坏情况的时候。

有关中美协议“第一阶段”的讨论仍在拖延。澳新银行分析师解释称:“无论如何,即便是通过有限的“第一阶段”也很困难,这凸显出达成实质性的“第二阶段”协议有多么困难。”

隔夜路透的报道对风险情绪和相关市场造成了严重破坏。金价与日元应声上涨。美国两年期国债收益率继续触及昨日下午的低点,为1.56%,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为1.73%。

考虑到市场认为美联储12月会议放宽货币政策的可能性仅为5%,且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要支持美联储采取观望态度,黄金可以继续坐拥之后的需求。

此外,白宫副新闻发言人Deere表示:“谈判仍在继续,第一阶段协议的文本正在取得进展。”系列矛盾的贸易消息施压风险情绪。

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多头已经突破昨日区间的61.8%斐波那契水平,如果价格突破11月14日和18日高点的阻力线,就为反弹至100%的水平打开了空间。161%的延伸位与4小时图上的200期均线相重合,位于1487美元。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