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正在“噪音”中寻求见底 本周不断起落、仍受技术面两大点位的挤压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四(1121)报道,国际金价日内基本与上一交易日走平,多空在1470上下展开波动,围绕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议何时或能否签署的疑虑因双方在关税移除条件和特朗普加征关税的威胁中再次滋生。

澳新银行经济学家John Sharma指出,黄金眼下主要驱动在于贸易协议的不确定,存在至年末中美双方无法签署协议的风险,这对金价当前构成支撑因素。

不过尽管白宫上日指出,签署第一阶段协议或推至明年,但日内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称对达成第一阶段协议仍谨慎乐观。

隔夜美联储10月纪要继续强调了近期按兵不动的立场,盛宝银行分析师Hansen表示,市场当前对未来12个月定价了一次降息,若中美贸易无法达成一份协议这一押注将很快转变。

路透社技术分析师Wang Tao认为金价很可能在避险情绪回暖的背景中回到1480-85熟悉区间内。

位于孟买的Anand Rathi Shares & Stock Brokers机构大宗商品分析师Jigar Trivedi增述称,黄金短线仍受扶助,有鉴于无人知晓贸易纷争何时结束,1460是技术性的支撑,而1480则是技术性的阻力位。

前景走势中,分析网站FX Empire技术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表示,黄金市场维持在“噪音”中交投,因贸易消息不断起落,本周多头基本自1455低点展开上修,但迄今尚未突破1480阻力位,认为黄金下方仍有数个稳固的支撑,但14501480仍是近期突破的焦点。

该网站另一分析师David Becker增述称,隔夜美联储按兵不动的立场令黄金市场维持观望和整理,贸易环境的担忧情绪令动能倾向于上行。

当前价格在14651480区间内受到挤压,短线动能转为积极但开始恶化,快线指标和信号线交投于一起释放走平牵引,暗示整理。中线动能开始转向积极,因MACD倾向于走出金叉释放买入信号。

周线图上,FX Street网站独立分析师Yohay Elam认为黄金在重返1480前正在寻求见底,预期在新一轮跌势或1455一线被证实为新的临时筑底后黄金有望展开反弹。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