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隔夜一度大跌超10美元、空头还要进一步出击?分析师最新走势预测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五(11月22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在隔夜重挫后低位徘徊,目前交投在1465美元附近。

针对黄金日内表现,分析师Anil Panchal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在本周首个负面的日线收盘后,现货黄金目前徘徊在100EMA收1465美元附近。

尽管中美贸易协定面临挑战,全球经济也受到质疑,但随着美元成功吸引规避风险的交易员,金价最近出现了下跌。

美国国会通过香港法案后,贸易焦虑加剧。尽管如此,近期的一些迹象还是积极的,市场预期美国可能会推迟12月15日的关税上调。

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近日签署了一项法案,以避免政府在12月20日之前再次关门,这反过来帮助了风险基调。

不过德国财政部最近的一份报告对全球经济势头提出了质疑。

即便如此,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仍基本保持在1.77%左右,而标普500指数期货也保持稳定,徘徊在3103点附近。

尽管贸易方面的政治消息会让市场感到高兴,但全球主要经济体的经济活动数据将在周五密集公布,或许会提供新的交投线索。

从技术角度来看,持续交投在100日EMA水平1464美元下方,是黄金空头瞄准月度低点1445/1446美元的必要条件,而金价的近期升势曾多次受到1,479/80美元附近的限制,这是黄金能否触及1500关口的关键。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