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持续整固很健康?投行:黄金聚焦三大要点 2020年有望升穿1600关口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一(11月25日)亚市午后,现货黄金继续在1600关口附近挣扎寻求方向,金价此前连续3日下跌。

针对黄金的未来表现,forexlive分析师整理了瑞银集团对明年黄金前景的一些预测。内容如下:

黄金价格继续交投在100日和50日均线下方,挣扎突破这一水平。

目前金价处于观望模式,等待下一催化剂因素。

那么黄金交易员接下来需要关注的要点包括:经济数据如何演绎——尤其是美国;中美贸易谈判的进一步消息,以及最终这一切将如何影响美联储的政策和利率,这一点至关重要。

就未来而言,黄金市场持续的整固是健康的,这为进一步上涨创造了空间,也可能缓解市场对头寸的持续担忧。

该行认为,不确定性持续存在,将迫使全球央行把利率维持在较低的水平,因此,金价2020年有望升穿1600关口,未来三个月金价有望触及1550美元。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