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只是构建底部支撑、1445防御牢固 再度爆发无需太多“成本”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二(1126)报道,关注黄金价格走势。

日线图上,现货黄金在1120日触及1478.80一线似乎已经短线筑顶,在至26日的几个交易日内,价格延续跌势,至今日亚市盘初最低挫至1451.15一线,十分逼近此前临时筑底的12日低点1445.18水平。

消息面上,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近日通话,同意继续展开磋商的消息维持市场乐观的期望,但因缺乏更多细节,引起投资者的疑问,使得避险情绪小有降温但无法大幅撤退。

分析网站CityIndex评论员Joe Perry表示,黄金当前接近强劲支撑1445一线,该水平代表了近期的牢固支撑,趋势线支撑和旗形底部,同时也是4月末低点至9月初高点的38.2%回调位。

(黄金周线,来源:Cityindex)

一旦价格跌破这一水平,将很可能导致金价快速跌向50%回调位水平1410.75一线。

以更普遍的市场分析观点看,对黄金短线的走势似乎普遍押注看跌,因金价维持低于100SMA均线下方,揭示多头的脆弱。

然而持有异见的Wheaton Precious Metals公司CEO Randy Smallwood却认为黄金再次跃升并不需要太多成本。

其表示,尽管黄金近期正在回落,但央行增持黄金的现象仍令金价需求牢固,上日消息表示波兰央行也加入增持黄金的队列。

Smallwood指出,“市场尚未出现零售市场对黄金的显著推升,目前只是小有迹象,但并非明显,当这一幕确实发生时,将带来黄金的大幅走高。”

针对近期的回落,Smallwood业并不认为十分严重,将之描述为“构建底部支撑”。

高盛对黄金的前景业持有信息,认为2020年期间黄金将有望升向1600大关。

高盛指出,攀升的通胀压力和新兴市场货币兑美元出现的动能将是两大扶助黄金的因素。

RJO期货公司补充称,随着央行持续增买黄金,揭示他们相信需要应对可能的经济下滑,证明黄金市场仍有爆发潜能。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