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特朗普又释放乐观信号、金价涨势恐受阻?分析师最新前景预测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三(11月27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窄幅震荡于1460关口附近,隔夜金价从两周低位小幅回升,因市场仍对中美贸易协议持谨慎态度。

针对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师Ross J Burland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价格上日上涨0.50%,不畏美元走强和贸易协议前景影响。现货金价格此前曾从1450.15美元的低位攀升至1462.99美元的高位。

美元已经回吐部分涨幅,这促使金价小涨,尽管美元指数已脱离近期高点,但保持在看涨区域,仍高于98关口和4小时图上的21期移动均线。

美联储(Fed)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昨日发表讲话时,概述了对美国经济的乐观看法,但暗示低通胀可能会使利率保持在低位。

道明证券分析师指出:“鲍威尔可能认为杯子“超过半满”,但市场正在幕后下注。过去两周,收益率曲线逐渐趋平,尽管贸易局势取得明显进展。与此同时,在美联储大规模提供流动性的努力下,股市创出历史新高。”

该行认为,预计经济增长进一步减速最终将为市场提供动力,迫使美联储在新的一年再次降息两次。

道明证券表示:“尽管如此,美联储反应功能的不对称性表明,尽管美联储可能降息,但它们远未加息,很可能会让通胀攀升,从而压低实际利率,保持黄金作为投资组合的吸引力。”

与此同时,利好的贸易协议消息令近期的交易情绪高涨,美元和美国股市保持积极形态,这可能会阻碍黄金在这一关键时刻的上涨。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表示,与中国即将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此前中美高层谈判代表进行了通话,同意就第一阶段协议磋商的剩余事项保持沟通。

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多头试图收于11月21日低点上方,该位也是11月20日高点至近期低点的38.2%斐波那契水平1463美元,该位捍卫着更上方的21日均线以及61.8%斐波那契水平1469美元。进一步来看,50日均线位于1479美元以及近期的高点。

下行方面,200日均线位于1420美元,在此之前,11月12日低点1445美元可能会提供初步支撑。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