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美十月份耐用品订单强劲上涨后,黄金下跌

文 / Linda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kitco新闻在周三(11月27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价格继续承压,略微下跌,但仍保持在1450美元/盎司上方的关键支撑位,因上月美国制造业增长势头显著。

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的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耐用品订单增长了0.6%,高于9月份修正后的下滑1.4%。整体数据好于预期,因为经济学家此前预期为下降0.5%。

除去运输部门的波动,核心耐用品订单上月增长了0.6%。经济学家此前预期将增长0.2%。

制造业数据好于预期后,黄金市场面临一定的抛售压力。二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了0.42%,至1461.12美元/盎司。一些经济学家认为,最新的制造业数据对金价而言并非好兆头,因为这可能进一步缓解市场对经济衰退的担忧。

CIBC高级经济学家Avery Shenfeld表示,该报告表明,面对全球增长的不利因素,美国制造业一直具有韧性。Shenfeld表示,该数据将推动今天美国债券收益率走高,这对黄金不利。

校对:浚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