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两大利空压顶黄金面临崩溃边缘?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文 / 夏洛特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周三(11月27日),金价下跌,股市攀升至纪录高位,因市场预期美国和中国接近签署初步贸易协议。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也提振了风险偏好,令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健康状况放心。

现货金下跌约0.4%,至1452.48美元/盎司低点,势将录得六个交易日中的第五次下跌。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大宗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考虑到目前的形势,白宫声明称美中贸易协议可能即将达成,这将继续推高风险偏好。人们对黄金作为对冲工具的兴趣降低了,持有黄金等零收益资产的机会成本上升了。”

美股连续第四日触及纪录新高,全球股市盘中一度接近纪录高点,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已进入签署初步贸易协议前的“最后阵痛”。市场信心高涨,投资者纷纷撤离黄金避险资产。

常被称为“恐慌指标”的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波动率指数(VIX)处于7个月低点。

美联储近期没有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的迹象,这对支撑金价没有起到什么作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一表示,货币政策“处于良好态势”,可以支撑强劲的美国就业市场。

较高利率提振了美元,令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对其他货币的买家来说更加昂贵,并降低了投资者对无收益黄金的兴趣。提振市场人气的是,美国经济成长第三季小幅回升,而非最初报导的放缓,令市场确信美国经济状况良好,尽管市场担心长期贸易战的影响。

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亦下降,核心资本财订单录得九个月最大增幅。

“金价仍在区间波动,强硬支撑位在1445-1450美元…而顶部阻力位指向1475-1480美元,”MKS PAMP分析师在报告中称。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维持在通道内

黄金在前一个交易日收高,并从水平线反弹。反弹接近通道顶部,目前正在测试是否能实现突破。下一个方向还没有结论。目前,交易者将继续等待进一步的线索。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450,1430

阻力:1480,1500,1550

白银:出现看涨吞没图形

银价从16.80美元跳涨,并收于17.00美元上方,收盘时也呈现看涨吞没形态。价格有可能继续上涨。交易员可以将17.00美元作为建立多头仓位的水平,目标价为17.50-17.73美元。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6.80,16.50

阻力:17.00,17.50,17.73

原油:延续涨势

昨日原油收于烛台高位上方后,看涨锤子线针形态得到证实。原油价格今天继续上涨,目标区域为59.50-60.00美元。交易员可能希望等到看空回调后再做多。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7.60,55.80,54.50

阻力:59.50,60.00

校对:LINDA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