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号外号外!"工银金行家"杯代理上金所实盘交易大赛新一周的战报出炉啦!

文 / Cherry来源:24K99

对比上一周,本周各组收益率前10均出现许多新面孔。而上周收益率前10的选手本周发挥并不理想。开赛第二周,各组收益率前10榜单变化较大。

但钻石组客户编码尾数1082的选手发挥稳定,一直保持收益率前3的好名次;铂金组客户编码尾数0804的选手,也一直保持在收益率前3;黄金组客户编码尾数8009的选手,保持高于50%的收益率稳居黄金组榜单前3;最值得关注的还是上周以51.14%收益率获得黄金组第1、客户编码尾号2875的选手,本周升到铂金组,以64.25%的超高收益率获得铂金组第1。恭喜以上上榜选手,也希望还没上榜的选手再接再厉。

距离11月单月奖评选仅剩几个交易日,谁能稳住现阶段排名,谁又能后起直上逆转局势,让我们拭目以待,一起期待11月单月奖的揭晓!

以上数据均来自大赛官网(https://www.24konline.cn/?sourceFrom=fx168web;手机端:https://m.24konline.cn/downApp.html?sourceFrom=fx168app),了解更多详情可扫描二维码

 

24K在线下载二维码

风险提示:代理上金所延期品种为杠杆交易品种,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合理控制仓位,防范市场风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