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海外投资的新选择:实物黄金 永远不会过时的保险投资

文 / Cherry来源:24K99

为了多元化自己的资产种类,海外投资成为了近年来不少私人投资者们的关注。而中国私人投资者在选择各类的海外投资项目时,传统的证券股票,货币,债券市场,以及各地的房地产市场成为了首选。但是,还有一类投资项目,也是值得关注的。

我们不得不提到另外一种实物的投资项目,就是黄金。实物黄金的投资在现在的中国已经是非常普及的产品,很多的中国投资者都了解并意识到,在自己的投资组合里面添加一部分的黄金,就能让自己的投资组合更为均衡,更保险,在金融危机的冲击下,更有保障。

但是在海外投资中,私人投资者很难接触到可靠的实物黄金投资,实物黄金投资似乎只是在某些电影中超级大富豪们的举动。对比起其他高回报-高风险的投资,海外的投资经纪商们一般也不会介绍这类型的产品给中国私人投资者们。

实际上在欧美市场中,实物黄金投资也是近20年才开始多元化,在这之前,即使是欧美的私人投资者们如果想要投资实物黄金,也只有两种选择,一种是直接在当地的金店购买金币或小型金条,私人持有或者存放到银行保险库。另一种则是直接和部分银行进行金条的收购。但是这两种模式均有比较大的缺陷。

在2000年科技股泡沫危机后,投资市场中的需求促使欧美开始出现了另外一种让私人投资者可以更容易进入实物黄金投资市场的方法,那就是专业的私人实物黄金投资平台。

这种投资平台对比传统的金币或小金条购买具有更大的价格优势,因为没有了中间商的差价剥削,投资者在购买和出售的时候需要支付的成本更低,同时也更为接近市场价格。

对比银行出售的黄金,这些实物黄金也从'非记名黄金'模式转变为'记名黄金',即投资者购买并持有的黄金,将100%属于投资者,而这些黄金也不允许被二次使用。从所有权的角度来看,这些黄金更胜一筹。

这些实物金银投资平台当中,BullionVault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在线实物黄金投资平台。自2005年创立开始,BullionVault一直致力于让私人投资者可以用最低的费用,最安全的渠道,最快捷的方式进行实物黄金投资。 

BullionVault从创立之始,就建立了一套非常独立透明的三方监管体系,这种监管体系能够让私人投资者非常轻松的掌握自己购买存放的黄金/白银。同时,由于BullionVault的在线交易平台的方便快捷,让私人投资者不需要再纠结于和银行,中间商之间的各种交流阻碍,迅速在欧美的投资市场中得到了投资者们的信任。紧接着从2007年开始的次贷危机,金融危机,再到全球经济危机中,BullionVault都成为了欧美私人投资者们接受这一系列危机考验的最佳选择。

目前BullionVault在全球拥有超过75000名私人投资者用户 ,并持有总量接近39吨的实物黄金,802吨的白银。总价值超过23亿美元。

如果您想要在自己的海外投资中增添一份保险,想要在全球领先的实物黄金投资平台BullionVault开始自己的海外实物黄金投资,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此处联系我们(此处加超链接:http://www.bullionvaultaffiliate.com/FX168CAIJING/zh_CN),我们将为您提供更详细的信息和资讯。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