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中线已看跌?再不反弹、夏季以来的获利恐随之消散......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五(1129)报道,现货黄金日内波幅5美元,受中美贸易缺乏明显推进、感恩节美市休市、以及美联储观望态度的影响,黄金多空窄幅整理,下半周交投清淡。

本月迄今黄金已经走软近4%,有报道指出,金价月线或录得三年来最差表现。

瑞银机构大宗商品分析师Giovanni Staunovo指出,“黄金的盘整正等待中国方面就中美贸易局势给出的新回应,同时部分避险需求仍温和扶助黄金多头。”

眼下投资者对双方就第一阶段协议是否及何时签署持有疑虑,美国方面近期的长臂管辖令中国重申将采取报复,使得贸易关系持续不确定。

Staunovo认为,对黄金眼下还能守住1450感到意外,因此前部分多头已经回补,但这一点位将是此前未能抓得上一波猛涨机会交易者较好的逢低买入点。

渣打银行贵金属分析师Suki Cooper增述称,市场正定价美联储减少降息的可能性,预期美联储12月决议仍按兵不动至2020年,只要经济增长接近趋势,外部风险平衡。

走势前景:

日内走势分析中,分析网站FX Street评论员Flavio Tosti指出,金价当前承压于近4个月低点附近,中线前景略看跌。

其指出,只要价格位于1465阻力位和50100SMA均线下方,即表明承压,一旦失守1445支撑将很快拉低金价下测1400大关,该水平接近200SMA均线位置。

长线看,盛宝银行大宗商品策略师Ole Hanse表示,尽管短线内持续遭遇卖压,但关于贸易摩擦的前端消息将持续稳固避险,令黄金受到支撑,只要多头升破1480将见证新的看涨动能。眼下只是需要相关的刺激面。

Kitco网站编辑David Madden补充道,投资者也或需要见证美国经济的疲弱才最终重返黄金令其跃升。

“只要美国经济维持乐观,黄金将继续下滑,今年夏季以来的获利恐随之消散。”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