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几乎有三分之一的美国人认为美元受到黄金支撑

文 / Linda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kitco新闻在周五(11月29日)发布的报告中称,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矿商发现,相当多的美洲国家尚未完全了解其国家的货币政策体系或美联储。9月下旬,Genesis Mining对1000名美国人进行了一项调查,以评估该国对美元的理解程度。

结果于10月下旬发布,表明有29%的受访者认为美元由黄金支撑。同时,只有30%的人准确地猜测美元得到了美国政府的支持。调查还显示,有24%的受访者认为,确保美国的黄金储备是美联储的工作。大多数受访者(50%)确实准确地回答了美联储的工作是监督美国的货币政策和利率。但是,有54%的受访者错误地认为美联储仅由美国政府所有。

报告称:“如果我们把这些数据视为人口增加的反映,那么许多美国人实际上并不了解美联储是什么以及其在我们的法律体系中扮演什么角色。” “当您认为我们的生活以金钱为中心时,总是会意识到,外面的许多人都不了解控制货币,提供价值的要素以及我们如此信赖的银行如何真正运作的基础知识。该调查还发现,即使消费者更喜欢使用塑料而不是纸质货币,对数字货币似乎也没有多大兴趣。调查显示,有7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美国政府不应该为数字货币消除纸币。

尽管一直支持美国恢复金本位制,但美联储于今年夏天对这一构想浇了一盆凉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半年证词时说,他认为采用新的金本位制并不是一个好举动。他解释说,国会还将采取一项行动,将央行目前的任务转移到支持最大就业率和价格稳定上。他补充说,黄金标准将迫使美联储稳定黄金的美元价格。“那么,我们将不会寻求最大的就业机会或稳定的价格。在最近的历史中,有很多次金价发出的信号对这些目标都是负面的。”

校对:浚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