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一度冲破1470 欧元、原油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二(12月3日)欧市盘中,市场波动有所回升,因为美国总统的相关贸易言论,金价一度冲破1470,全球股市转跌,不过美元仍维持窄幅震荡……

针对日内欧元、原油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上日升至7日高点,涨势继续受益于美元的疲弱。

技术面,价格走势触及1.1062-1.1075的阻力位。除非突破这一水平,否则我们预计欧元兑美元将回落。

在短期内,鉴于随机指标已经超买,我们预计会出现回调。但价格走势将保持在1.1062和1.1000区间内。

美国WTI原油

尽管上日出现反弹,但原油价格仍保持在57.64和54.71的区间内。

目前,回调可能会导致看空旗形模式。如果这种模式得到验证,那么下跌突破可能导致进一步下跌。

不过,价格走势将测试较低的支撑位54.71美元。

黄金

黄金价格走势此前测试1462.62美元的阻力位。目前已经突破这一水平,可能为进一步上涨开辟道路。

随机指标目前正转向看涨,这可能会引发上涨的势头。

但我们预计,在本周五非农就业报告出炉前,黄金价格将保持平稳。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