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两大数据恐引爆今日行情、黄金大涨一幕能否重现?分析师最新前景预测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三(12月4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470关口上方,市场关注贸易局势的进一步动向,此外晚间的“小非农”ADP数据和美国ISM服务业PMI也可能是引爆日内行情的关键催化剂。

针对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师Ross J Burland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隔夜黄金价格升至进一个月来最高水平,因过去几日的系列消息令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备受质疑。

至关重要的是,也可能无法阻止12月15日对中国进口商品征收新关税。这种可能性使贸易协定再次陷入严重的僵局。

亚市早盘,现货黄金交投在1476美元附近,脱离隔夜高点1481美元,当时金价自低点1460以及200小时均线展开反弹。

当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表示,关于贸易谈判的结束时间没有“最终期限”,或许等到2020年11月选举之后更好时,突发行情来袭。

与此同时,在本交易日来看,将关注全球经济数据,尤其是考虑到如果中美无法找到共同点,达成一项贸易协议,到2020年全球经济增长可能出现严重后果。

最新公布的中国11月财新服务业PMI录得53.5,高于10月2.4个百分点,为5月以来最高,显示服务业经营活动加速扩张。

不过在贸易局势影响整体大局的情况下,该数据对黄金未产生重大利空,金价目前继续徘徊在1475美元上方。

关键交易水平

支撑位:1456.37;1449.72;1445.38

阻力位:1478.35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