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Kitco每周黄金调查】专业人士谨慎看空 散户看涨情绪回升

文 / Linda来源:24K99

24K99(北美)讯 Kitco 周五(12月6日)发布的每周黄金调查显示,华尔街专业人士保持谨慎看空,普通投资者看涨人数较此前有所回升。

在针对华尔街的调查中,16位市场专业人士参与了调查。4人或27%认为黄金将会上涨;7人或44%认为金价将会下跌;5人或31%认为金价将会盘整。市场参与者中包括黄金交易员,投行,期货交易员及技术分析师。本周参与在线调查的普通投资者有792人,其中487人或61%认为下周黄金仍看涨,同时183人或23%看跌;122人或15%保持中立。

散户投资者的情绪从上周的六个月低点急剧反弹;本周只有44%的人看涨。华尔街分析师在上周的调查中强烈中立。金价目前在本周将结束时处于负数区域。截止发稿,2月期金报1463.60美元/盎司,一周下跌0.62%。

据一些分析师称,11月美国劳动力市场26.6万个工作岗位的增长是10个月来最大的增长,这将继续提振股市并打压黄金等避险资产。

Eureka矿业报告编辑理Richard Baker说:“今天令人惊讶的强劲就业报告在我们最喜欢的金属的脖子上来了一刀,至少在短期内如此。” “我认为股票涨势将持续到下周,黄金将重新测试1450美元的水平。”

展望未来,华尔街分析师仍未明确多数看涨或看跌,但继续看到市场疲软,因为金价仍陷于1450美元的支撑位和1500美元的阻力位之间。

City Index的技术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表示,尽管短期内金价可能会走低,但他看好黄金。他补充说,由于黄金仍处于区间内,价格可能会在近期从通道的低端反弹。

MKS(Switzerland)SA的交易主管Afshin Nabavi说,他不希望黄金突破目前的范围。他补充说,即使短期内美国劳动力市场的势头确实对黄金构成压力,但仍有足够的不确定性来支撑黄金。

他说:“投资者将继续买卖贸易战的头条新闻。” “但是由于种种不确定因素,我仍然愿意站在多头一方。”

RJO期货公司高级商品经纪人Daniel Pavilonis表示,股市走强将在短期内对黄金构成压力。他补充说,他正在观察黄金接近1420美元的200日移动均线。

VR 金属信息的出版商Mark Leibovit说,他仍然看好黄金,但他希望以较低的价格重新进入市场。他补充说,他正在观察价格是否会跌至1400美元/盎司。

校对:浚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