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美元重返跌势:黄金逼近1465 反弹会失控吗?

文 / 冷静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一(12月9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震荡下跌,最低97.56;现货黄金持续反弹,最高来到1464.60美元/盎司。

技术面来看,4小时图显示,美元指数目前维持于97.00上方整固,目前美元指数区间总体仍维持于97.10-98.00区间修整。

不过,考虑到美指自10月1日以来的跌势仍未有完结迹象,在短暂区间修整后美指或将重返跌势,上方关注97.70-98.00区间阻力。

短期内若美元企稳97.00,后市有望反弹挑战97.70,但若无法突破98.00水平,后市仍将回落考验96.70甚至96.00水平。

黄金:分析认为,金价在新交易周的第一天小幅走高,收复了上周五非农数据公布后的部分失地。分析认为,围绕贸易局势的持续不确定性,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黄金的避险地位。

此外,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回落令美元多头处于守势,这进一步提振了非收益性的黄色金属,尽管这种涨势似乎缺乏任何看涨的信念。

此外,投资者可能也不愿在即将到来的事件风险(FOMC决议、欧洲央行、英国大选等)之前大举押注,这可能会进一步限制任何失控的涨势。

因此,谨慎的做法是等待一些强劲的后续买盘出现,然后再为盘中进一步的升值做准备,因为美国没有相关的、能够影响市场走势的经济数据。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