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很快迎来突破性行情?欧元、英镑及黄金技术分析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二(12月10日)欧市盘中,美元基本持平,非美货币涨跌不一,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460附近,市场整体波动幅度不大,关注本周的风险事件。

在关税生效日期、英国大选及欧美央行会议即将到来之前,投资人坐立难安。

针对日内欧元、英镑及黄金走势,机构Orbex撰文进行技术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上日欧元在短暂上涨后回吐盘中涨幅。欧元在触及1.1072后,价格走势转弱。预计将再次测试这一水平以确定阻力。

价格走势现在将不得不跌破最近的枢轴低点1.1055,以确认进一步下跌。下一个可以测试的主要支撑是1.1000。

英镑/美元

英镑交投持平,再次尝试突破此前的高点1.3160水平。价格已经在这一水平遭到拒绝。

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我们预计英镑兑美元可能会在这一水平停滞。

若价格跌破这一水平,我们预计英镑将回调至12960。

黄金

黄金价格尝试反弹,不过涨势受限于阻力水平1462.00美元。

我们预计短期内价格将在这一水平附近盘整。

不过,要确认下跌趋势,需要进行下行突破。下一支撑位在1445.00。

校对:冷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