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工银金行家"杯代理上金所实盘交易大赛11月交易战报出炉

文 / Cherry来源:24K99

由中国工商银行主办,24K在线(24konline.cn)承办的工银金行家"杯代理上金所实盘交易大赛于11月11日正式开赛,为展示自己的交易水平和专业能力,全国各地投资者踊跃参赛,实盘大赛开展火热。历经三周的激烈比拼,11月的交易战绩已经落下帷幕,榜单排名更迭迅速,究竟哪些人能突出重围获得11月月度奖项呢?废话不多说,先来看看11月的榜单排名情况:

结合11月第三周的榜单来看,11月的最终榜单排名又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其中钻石组客户编码尾数8099的选手从第三周的第5名奋起直追从29.22%的收益率经过一周的比拼,最终以40.11%的收益率占据钻石组11月榜单的第一名。而编码尾数5877的选手在第三周排名第一,本周收益较上周相比有所下降,以36.5%的收益率排在钻石组榜单第二名。铂金组编码尾数为2875的选手依旧从第三周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坐稳铂金组的第一名。黄金组编码尾数3059的选手在第三周的榜单中不见其踪影,经过一周的持续追赶凭借着89.21%的收益率顺利拿下11月黄金组第一名的位置。比赛往往充满惊喜和未知,排在前面不能掉以轻心,稍不留意就被其他人超越了。排在后面也无需悲观,抓住交易行情一样能在榜单上占据一席之地,努力就会有收获。

根据大赛的获奖规则,本次比赛分为钻石、铂金和黄金三个组别。其中每组别当月收益率排名前2的参赛选手获得"月度交易精英"奖;当月交易额排名前2参赛选手获得"月度交易达人"奖。从以上的榜单中我们要恭喜以上的8位参赛选手,获得11月的月度奖励。中国工商银行将通过短信和电话的方式通知获奖客户,确定具体领奖的时间、地点等。联系方式以获奖者签约代理交易业务时预留的联系信息为准。

目前比赛仍在进行中,11月的成绩已经成为过去,新一轮的比拼已经开始。欢迎更多的交易爱好者们加入到本次的比赛,赢得最后的终极大奖!以上数据均来自大赛官网(https://www.24konline.cn/?sourceFrom=fx168web;手机端:https://m.24konline.cn/downApp.html?sourceFrom=fx168app),了解更多详情可扫描二维码

24K在线下载二维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