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缺乏买盘、鲍威尔才是今晚最值得关注的?分析师最新走势前瞻

文 / Becky来源:24K99

24K99讯 周三(12月11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460关口上方,走势踌躇不定。

针对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师Anil Panchal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在美联储(Fed)召开关键的货币政策会议之前,黄金似乎一直缺乏买盘。

金价走势难以证明,12月12日英国大选令人担忧的民调结果是合理的。

英国民调机构YouGov的MRP民调显示,英国首相约翰逊将在周四的大选中赢得28个席位的多数优势,远低于上个月预估的68个。预测模型出现的不确定性可能表明周四选举中没有一个党派能够赢得多数席位。

此外,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议的不确定性也让人对黄金的回落产生了怀疑。

此外,由于担心贸易影响,亚洲开发银行(ADB)最近下调了对中国和亚洲其他发展中经济体的增长预期。不过,穆迪分析师表示,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新加坡和日本的主权信用质量将在2020年保持强劲。

美元的反弹是近期黄金下跌的原因。美元似乎在为今年最后一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做准备。

即便如此,风险基调依然低迷,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基本保持在1.83%附近,而标普500指数目前下跌0.14%左右。

市场现在将准备迎接关键的美联储会议,预计利率不会出现改变。不过,经济预测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的新闻发布会将是值得关注的重要事件。

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价格在为期四周的上升趋势线1456以及100日均线1489美元之间的逐步反弹将令多头保持希望。

关键技术水平

支撑位:1460.16;1455.63;1451.16

阻力位:1469.16;1473.63;1478.16

校对:Sarah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