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今晚美联储声明将有多少鸽派口吻?富国银行:黄金仍是2020年最佳持有资产

文 / 十门来源:24K99

24K99(北美) 周三(1211)报道,本交易日在美联储12月决议揭晓前,国际金价维持在1460上方窄幅整理,至发稿前日内升幅暂近6美元。

经纪商安达高级市场分析师Jeffery Halley指出,市场当前处于观望态度,股市、油市、汇市和黄金市场都在等待下半周中美国经济数据、欧美央行、英国大选和中美贸易走势的风险动向。

Halley指出,鉴于当前贸易风险逼近,今晚美联储维持按兵不动的立场中释放多少鸽派基调,将是潜在的利好黄金的因素。

路透社分析师Wang Tao认为,当前黄金面临1466-68区域的阻力施压,唯有涨破才能进一步攻向1470目标位。

ABans Group of Companies公司总裁Abhishek Bansal指出,“在今晚的美联储决议前,黄金价格维持区间震荡,美联储年内迄今已经三次降息,鉴于贸易摩擦带来的担忧和停滞的通胀表现,预期今晚的声明将对2020年美国经济前景做出相关展望,给到黄金市场短线的交易机会。”

分析网站FX Street表示,过去两个交易日终黄金小幅回升,始于1112日的上行趋势和始于94日的下行趋势令价格形成新的整理三角形区间,预期很快将有破位。

周二价格试图反弹,但始终无法兑现涨破1472阻力位,若需进一步上攻,多头需日内收于这一点位上方才能进一步吸引买盘兴趣。下行方面,跌破146550/100SMA均线,将为价格跌向1455-50区域打开新的大门。

不过富国银行实物资产策略负责人John LaForge指出,贵金属将是2020年最佳表现的资产,缘于一系列宏观经济的基本面因素。

他指出,“黄金与利率的表现密切相关,尤其是长期收益率曲线,由此在当前的环境,会将目光进一步移向黄金。”

Metalla Royalty & Streaming机构的总监Tucker也指出,黄金多头尚未展开真正的爆发,若能重返1500将为攻向1900做出首个铺设。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