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2020年展望】别只盯着黄金!这一贵金属或成2020年最佳表现资产

文 / Sarah来源:24K99

24K99讯 今年以来,国际现货黄金整体表现靓丽,因中美贸易的不确定性主导市场,且英国脱欧依旧悬而未决,加之国际地缘政治风险加大,此外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忧虑如影随形,这令全球市场整体笼罩的避险的阴霾之下,贵金属因而一直获得买盘提振。然而,在这一年中的跌宕起伏中,白银却表现出比黄金更为强大的韧性,未来这一资产的前景如何?

周一(12月16日)国外分析网站Fool.ca分析师Daniel Da Costa最新撰文,对当前贵金属市场尤其是白银走势前景作出分析和预测。文章具体内容如下:

当投资者购买金矿时,通常是为了获得黄金敞口,但也为了获得一些杠杆。通过这种方式,你只需利用投资组合中的一小部分来获得风险敞口,但你可以预期从金价上涨中获得巨大收益。

如果你是那种在黄金价格因金融市场恐慌而上涨时寻求额外保护并希望获得更高杠杆率的投资者,我建议你考虑投资白银。

当贵金属波动是由恐惧而非基本面因素引发时,银价往往与金价同步波动,尽管其波动性更大。

白银虽然不如黄金受欢迎,但由于它的波动性较大,实际上能给你带来更高的回报。

今年夏季金价开始上涨时,自6月1日至9月1日,金价上涨了约18.5%。与此同时,白银价格上涨了约33%,几乎是黄金价格的两倍。

这可能会创造重大机遇,对那些在白银价格上涨前买入白银矿商股票的投资者来说尤其有回报。

此外,白银还有大量的工业应用,这些应用似乎只会随着新技术的出现而增长。

投资白银的理由似乎一天比一天强,所以对于想要分一杯羹的投资者来说,你会想买最好的白银矿商股。

对于那些寻求白银敞口的人来说,第一银业公司是首选股票,部分原因是它管理良好,有盈利的业务,但也因为在所有其他生产商中,它来自白银的收入比例最大,约为其2020年预计收入的67%。

当公司开采特定的金属时,不可能控制你从地下挖出的东西,这就是为什么许多银矿商也生产黄金和其他基本金属,如铜和镍。

不过,第一银业公司一直在努力使其银产量最大化,并只在墨西哥这个全球最大的白银储备国开展业务

今年第三季度,在白银价格与黄金价格同时上涨后,该公司公布的营业利润率为15.5%,利润率为8.8%。这与上一季度的营运和利润率为负形成了对比。

显然,该公司首先利用了金属价格的上涨,未来它应该为投资者提供巨大的风险敞口,以应对快速上涨的银价。

它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业绩记录,不仅业务和运营取得了巨大增长,而且还以股东回报的形式将其转化为市场回报,而这并不总是那么容易做到。

截至去年11月底,该公司股价在过去5年中上涨了约160%,在过去10年中涨幅超过200%。

校对:TIER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